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奧美公關——公關專員徵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3/12/31 下午 04:26:55
公告內容 ●公司簡介
  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Ogilvy Public Relations)是居世界領導地位的公關顧問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在全球美、歐、亞、澳、非各地均設有辦事處,並擁有數千名專業人員,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品牌顧問與公關諮詢服務。
  我們於1987年正式在台灣設立, 目前是台灣最大的公共關係顧問公司。因為隸屬於全球最大的整合行銷傳播集團WPP的一員,並與WPP集團旗下的奧美整合傳播集團(Ogilvy Group)的所有公司合作密切,共同為客戶提供整合行銷傳播的解決方案,使得我們的服務得以超越傳統公關公司所能提供的範圍。
  遵循著奧美創始人大衛奧格威(David Ogilvy)的願景,加上創造性與策略性思考, 以及實事求是的精神, 我們透過有效的公關計劃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創造績效,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與傳播相關的最佳策略諮詢及執行工作。我們很驕傲能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公關顧問公司,也很自豪能為全球的品牌,以及台灣的品牌,提供專業的公關服務。
  專業熱情的員工是我們出類拔萃的主因。在奧美公關,我們強調運用Insight – Idea – Influence這套思考架構,協助客戶透過公共關係解決品牌的問題。另外,我們也依客戶的產業別,區分為醫療保健、策略行銷、企業與金融、高科技等服務小組,希望運用公關的專業能力,以及產業的洞察力,提供更有效且更深入的的傳播解決方案。
  充滿熱情,持續追求專業知識與技能的突破,是我們對於客戶不變的承諾。由於核心價值觀深植於每位奧美公關人,使得我們擁有今日的成就。透過這些價值觀,我們希望:
◎ 致力於讓我們的客戶成功
◎ 與客戶成為工作夥伴
◎ 發揮我們的潛能
◎ 對工作充滿熱情
◎ 提供最具價值的思考
◎ 傾聽與學習
◎ 追求創新性與創造力
◎ 重視倫理和責任
◎ 為我們的員工而努力
◎ 為我們的成功而努力

  奧美公關顧問公司的專長領域包括醫療保健公關、策略行銷公關、企業與金融產業公關、高科技公關等。依不同的專長領域服務客戶。
  在奧美公關顧問公司,我們不把解決問題的方式侷限於公關的範疇,而是透過團隊合作的方式,和奧美整合傳播集團內的姊妹公司共同提供創新方案來解決客戶的問題。我們透過奧美整合傳播集團獨創的「360度品牌管家」,滿足客戶在傳播上的需求。

想了解更多:奧美公關藏經閣 blog:prblog.ogilvy.com.tw


●福利制度
1.健康與保障:享有健康檢查、勞保、健保、勞退、員工團體保險及眷屬醫療險
2.共同成長:海內外教育訓練資源、圖書借閱、學習成長補助、學長制
3.生活關懷:十天年休假、不扣薪病假、公司特別假、年資特別假、公司贈品、男性陪產假、年資紀念金幣、員工停車優惠
4.休閒娛樂:公司國內外旅遊、團康活動、社團活動、部門聚餐、大型晚會、各大飯店訂房優惠折扣、特約商店折扣、電影票折扣
5.年終獎金及退休金


職缺:公關專員

◇工作內容:
1.長約客戶工作執行與專案客戶服務
2.公關活動執行
3.新聞中英文翻譯
4.網路社群行銷活動
5.撰寫新聞稿,發布新聞訊息
6.連繫媒體記者採訪及媒體接待事宜
7.如聘用需先簽一年合約,有機會轉為正職人員並追溯年資,享有正職員工福利及訓練資源


◇招募對象:科系不限,如為語文相關科系(如外文)、商學相關科系(如經濟系)等畢業校友為佳,具一年行銷工作經驗者佳


◇其他條件:
1.喜歡具挑戰性、創意的工作,喜歡團隊合作及不怕加班
2.精通英文,如有英語認證請註明成績
3.個性活潑、充滿創意、熱愛學習、細心負責

意者請將中英電子履歷直接寄給JillCH.Lee@ogilvy.com,註明應徵公關專員。
相關網址 http://blog:prblog.ogilvy.com.tw
電子郵件 JillCH.Lee@ogilvy.com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