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東京徵才訊息11/22, 11/30截止】百萬台幣起薪:樂天總部、飛快成長中的IT公司Gee Plus急徵人中!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3/11/21 下午 02:22:15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好:

我们是日本東京TOP CAREER International,多年致力於支援各國學生到海外頂尖公司就業,過去已成功介紹多位優秀臺灣學生到如旭化成、DeNA、日揮等日本國際性的企業總部。

今年日本兩家快速成長IT公司─樂天(台灣樂天總公司) 及Gee Plus,目前正在徵求資訊、資工相關科系的優秀學生!

兩家公司面試門檻都不要求日文,畢業立刻起薪實拿百萬台幣,歡迎踴躍應徵!
收件即將截止,現在就上TOP CAREER線上申請!

1. 日本樂天株式會社
■截止日:11/30

■關於樂天
樂天是發源自東京的全球性網路服務公司。目前樂天擁有3家海外分公司,分別位於亞洲,歐洲和美國。我們的核心服務"Rakuten Ichiba"是日本最大的網上購物服務,並且率先擁有獨特的B-B-C (business- business – customer,企業及下游廠商及消費者三角互動)電子商業模式。已經稱霸日本網路市場的樂天,現在正朝著成為世界頂級網路服務公司的方向全力邁進,進行全球布局。為了實現我們的終極目標,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年薪:四百萬日圓以上 (約新台幣一百七十八萬元)
■工作地點:樂天東京總部或其他日本國內分公司
■語言條件:商業程度英文 ※不需日文
■申請流程:
1. 到TOP CAREER網站上註冊會員、上傳履歷
2. 線上申請http://www.topcareer.jp/inter/company_search/?id=001097


2. Gee Plus 株式會社
■截止日:11/22

主要業務為製作及經營線上遊戲,活用各種技術開發各式各樣樣式及內容的線上產品,從原創遊戲網站、和各家版權合作開發遊戲產品、到智慧型手機APP等等,產品包羅萬象。 GEEPLUS是由遊戲開發公司Polygonmagic和GREE所共同出資成立的專門遊戲開發公司。創業才一年多,但已經開發的多款遊戲都已擁有200萬以上用戶,往後準備推出超大型系列遊戲,目前正飛快成長中,是在日本備受矚目的新興公司。

■年薪:三百五十萬日圓以上 (約新台幣一百萬元)
■工作地點:Gee Plus東京總部
■語言條件:商業程度英文 ※日文為佳
■申請流程:
1. 到TOP CAREER網站上註冊會員、上傳履歷
2. 線上申請http://www.topcareer.jp/inter/company_search/?id=001089

更多詳情請上TOP CAREER網站:
http://www.topcareer.jp/inter/company_search/#TW


對職缺有任何問題請寄信到 TOPCAREER.International@4th-valley.com (中、英文皆可)

我們竭誠期待各位優秀學生的應徵!
相關網址 http://www.topcareer.jp/inter/company_search/#TW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