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動點環球應徵人才活動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3/11/20 上午 10:35:13
公告內容 歡迎有志願邁向全球化,擴展國際觀之人才,踴躍挑戰,加入行列。

動點集團正加速積極佈局海外業務/服務,印尼/印度/俄羅斯/墨西哥/巴西/日本/韓國………等,征戰全球國際市場。

挑戰成就未來的絕佳機會。有意願者,請儘速與動點人事部聯絡。機不可失!務必把握時間機會,歡迎期待您的加入。

請參閱動點網址www.powerpoint-group.com


福利制度
「獎 金 福 利」: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 假 福 利」:週休二日、生理假、年假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意外險、員工/眷屬團保、勞退提撥金
「衣 著 福 利」:員工制服
「居 住 福 利」:員工宿舍
「補 助 福 利」: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 他 福 利」:在全球各分公司皆提供免費員工宿舍,求職者不需擔心離家住宿問題.

提供免費員工制服,求職者可節省治裝費用開銷,也避免彼此攀比心態.
午餐提供員工餐或餐飲補助(分公司各異),減少開銷也解決用餐困擾.

徵才流程:
  1.透過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2.書面審核 
  3.面試  
  4.面試結果通知

※為提高您的錄取機會,請務必在初試前自行上網觀看動點網站及公司介紹短片,以便了解動點公司營業性質及內容。竭誠歡迎您成為動點大家庭的一分子!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海報  2331735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