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L’ORÉAL跨國舉辦行銷大賽,給年輕人一張通往夢想國度的門票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3/11/5 上午 11:34:13
公告內容 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並被歐洲財星雜誌選為全歐前十大企業的L’OREAL萊雅集團,除了在研發實力與業績表現不斷居於業界領先地位,早在西元1993年起,L’OREAL就注意到:優秀人才,是企業成長不可或缺的關鍵。因此二十年前起,L’OEAL率先在法國舉辦了L’OREAL Brandstorm Marketing Award品牌行銷大賽,廣邀校園年輕新血,提出他們與眾不同的新想法,為品牌注入嶄新創意。

而這項活動在一開始舉辦的前六年,就為Kerastase卡詩髮品、L''''Oreal Paris男士保養系列、Vichy 薇姿與 Garnier卡尼爾防曬產品,奠定了決佳的產品研發方向與基礎。於是1997年起,這項比賽成為L’OREAL集團最重要的「全球性」競賽;1999年,台灣萊雅更成為歐洲地區以外,第一個舉辦此項比賽的海外分公司,為台灣年輕學子,率先開闢了一條通往夢幻化妝品產業的坦途。

多年來,包括台大、政大、中山大學,以及成功大學等出色的菁英學生團隊,都曾在L’OREAL Brandstorm Marketing Award品牌行銷大賽過關斬將。2001年起,奪得冠軍的隊伍,更可獲得出國參加總冠軍決賽的機會,與來自全世界45個國家的年輕行銷高手們,一較高下!

而這項已有二十年歷史的化妝品企業奧斯卡大賽,迄今已吸引了超過五萬名年輕學子參賽;每年比賽,無論得獎與否,都有多位出色參賽者,能夠獲得進入L’OREAL集團內品牌工作的機會。因此,L’OREAL Brandstorm Marketing Award品牌行銷大賽在全球受到矚目的程度,可說逐年增加,因為L’OREAL萊雅集團不僅提供給有志加入化妝品產業的優秀年輕人們,一張通往夢想的門票;也因這項比賽,不斷吸收招募出色的新進人員,成為整個集團持續向前邁進的絕佳動力。
相關網址 http://www.brandstorm.loreal.com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2014 Brandstorm  138509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