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您的意見決定online recruitment的趨勢,贏取iphone 5s!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3/10/25 下午 01:47:52
公告內容




同學們:
瑞典的Potentialpark與我們合作進行一項使未來雇主更好的與學生們溝通的國際性的研究,作為參與者,你將由機會贏取Iphone 5s.
調查地址:
http://survey.potentialpark.com/s3/OTaC2014sh
這個調查耗時15分鐘以內,並會為你帶來:
‧ 對未來網申工作趨勢有所了解並更好的準備工作申請。
‧ 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與你分享調查結果。
‧ 拓寬你的職業視野和途徑,對你的職業生涯有更深刻的認識。
‧ 你有機會贏得一個最新型號的iPhone或ipad。

每年的調查結果都會在2014年春季在全球公共媒體上發表。這是匿名的獨立調研,不受任何公司和機構資助。頂尖雇主將會根據您的想法改進他們的職業生涯網站,移動和社交網絡溝通模式。願你從中得到樂趣!

Potentialpark是一家獨立的調查機構,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www.potentialpark.com 以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若有任何建議和意見,歡迎和我們聯繫: survey@potentialpark.com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