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文化大學 2014 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3/10/23 下午 02:44:09
公告內容 ●認識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
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Work and Travel Program )是美國國務院底下一個國際學生交流計劃,參加者必須在抵達美國前即獲得實習安排,並取得J-1簽證(交換賓客簽證),暑假期間可合法在美國實習最長4個月,還可於結束後合法停留美國30天旅遊。參加此一計畫的學生受到美國法律的保護,因為參與此一計畫的雇主須事先經過審核,並遵從美國政府所訂定的薪資、保險和支援等規範。

「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的主要精神是文化交流,參與此活動的學子,絕對不要抱持打工賺錢的想法,而是藉由此一活動,有機會與美國居民有所互動、融入美國在地生活與文化、與來自世界各國參加此計畫的學生交流,擴展世界觀。薪資大都僅能補貼這趟旅程的部份開銷。

●實習的類型與環境
實習地點:全美各地,大多位於熱門的觀光景點或主題樂園週遭。
雇主類型:以觀光、旅遊、娛樂與季節性相關的行業為主。包括:主題樂園、水上樂園、國家公園、度假村、旅館、餐廳、速食店、便利商店/零售業等。
實習類型:餐廳內外場人員、廚師/廚房助理、調酒師/調酒助理、速食店、房務人員、洗衣/清潔人員 、旅館櫃檯/訂房人員、遊戲機操作/票務人員、收銀/銷售員等。
實習薪資:每小時約美金6.5–9.5元,每週約實習25–35小時。

●參加者資格與條件
務必通過父母允許。
年 齡 :18–29歲
身 份 :大專院校(大學、專4以上)及研究所在學學生(包含應屆畢業生)
英語程度:具備中高級以上的英語說、聽能力(須通過本單位內部考試)
實習期間:約12 週左右(6月1日-9月30日之間可實習者)
人格特質:獨立自主、開闊胸襟、適應力強、認真負責、肯接受挑戰、喜愛交朋友
其它:足夠的經費、隨機應變的能力、抗壓性強、有照顧自己及處理日常事務的能力
外籍生:必須於前往美國實習前,向相關單位申請出境許可。

●費用包括
協助實習旅遊計畫的申請與安排
DS-2019文件核發
協助安排或提供當地住宿資訊
實習期間的醫療保險(最多3個月)
美國當地24小時緊急支援與協助專線
J-1簽證申請輔導
國際學生證
旅遊及學生機票資訊提供 (必須拿到J-1後,才可訂機票)
行前講習課程及行前準備手冊

●費用不包括
護照、簽證及SEVIS等規費及郵寄費用
機票費及機場到實習地的往返交通費用
在美期間的住宿費用、3餐及生活開銷
工作期間的交通費用
社會安全卡及薪資退稅申請
旅遊費用
旅行平安保險
其他項目
相關網址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聯 絡 人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2-27005858#8583
電子郵件 hlchang@sce.pcc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