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臺大生任務解鎖之一【參加D-Day】💫6/10 不在家耍廢,來創新設計學院 D-Day 玩耍!是你放暑假做D最讚行動,還可抽獎🎁
公告單位 創新設計學院
公告時間 2023/6/9 上午 12:23:37
公告內容 ◤活動緣起◢
這學期,創新設計學院D-School D-DAY 期末成果展的主題是「D-DAYDREAMER」給自己一個下午,踏入夢中吧!
現實結合幻想、巨人穿梭曠野、平面衝破立體,種種的不可思議穿梭實現。只要你敢做夢、敢冒險,我們將伴你跳脫舒適圈,將夢想化為現實。
邀請每位懷抱夢想的你,一同參與D所構成的白日夢,踏入他人夢中找尋自己的身影,抑或是開啟自己的白日夢冒險之旅!

◤展覽資訊◢
時間|2022.06.10(六)12:00-16:00 (13:00~13:45 開幕式)
地點|臺大水源校區 卓越研究大樓 1F(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 18 號)
主辦單位|創新設計學院、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創意創業學程、領導學程、大學PLUS、Alpha Team
聯合參展|教務處學習規劃辦公室、學務處學輔中心

——————🎁D-DAY抽獎抽什麼?————————
NTU-D 獎:D玻璃杯
啟程獎:創創學程斜背小包
飲夢獎:領導學程杯子
更多隱藏好禮等你來抽,喜歡D的朋朋千萬別錯過!

----
We inspire societies to change our world for better future+

D-FB https://www.facebook.com/ntudschool
D-官網 https://dschool.ntu.edu.tw/
相關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5150911421498540856
電子郵件 ntudschool@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