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實習】2023 陽獅集團LION CAMPUS 實習計畫
公告單位 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公告時間 2023/3/29 上午 10:50:24
公告內容 ※2023 陽獅集團LION CAMPUS實習計畫※

法商陽獅集團 (Publicis Groupe) 是全球第三大傳播集團。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 96,000 名專業人才,致力於協助客戶擁抱現代傳播所帶來的商機。陽獅集團台灣以李奧貝納 (Leo Burnett) 、實力媒體 (Zenith) 、星傳媒體 (Starcom) 、博丰數位 (Performics) 、極達創新 (Digitas) 等品牌為首,在品牌傳播、媒體、數據和行銷科技 4 大主要領域中,集成 10 大業務專長,並以一個陽獅 (Power of One) 的經營策略,為各個著眼點不同的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全方位服務。

[關於計畫]
陽獅集團 LION CAMPUS,期待為行銷傳播滿懷熱情的新生代,開拓學習與發揮的舞台,並在與未來人才的相互激盪中,為陽獅注入生機與活力。實習生將從陽獅的業務、人才、文化中多元學習、探索職涯,並在職場體驗中積累傳播經驗,進而應用學術知識、發展專業技能。

[職務類型及內容說明]

實習職務:
實習職位橫跨廣告、媒體、數據、科技四大領域,廣告創意到媒體傳散均為培訓單位。

專家引領:
將由經驗豐富的同仁將擔任實習生的 MENTOR ,提供實習期間的貼身指導。同時,實習生將成為團隊一員,接觸代理商日常業務,體驗真實的產業動態。

產業課程:
LION CAMPUS 會透過介紹集團資源、安排廣告媒體共 10 大主題基礎課程、參訪合作媒體企業,幫助實習生建構產業概念。

團隊合作:
實習生將加入由實習生組成的團隊,進行專案實戰演練,打造獨到觀點的同時,從中為行銷傳播職涯奠定基礎。結業專題表現優異的團隊將頒發競賽獎金。

[資格要求及條件]
實習期間,為升大四 / 碩二以上在學生、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

[薪資與保險]
本計畫 PHASE Ⅰ - BASIC 期間
實習生將可獲得集團所提供的專業培訓、職場體驗、企業參訪、實習生活動補助、團隊競賽獎金等機會,過程無需付費亦不支薪,最終通過考核會頒予 6000 元獎助學金,鼓勵學習意願與動機。

本計畫 PHASE Ⅱ - ADVANCED 及 PHASE Ⅲ LION SEED 期間
實習生經職場體驗與培訓後已具備基礎能力,將依實務實習時數給薪。

實習期間,將為實習生投保團體保險。

[2023 線上實習說明會]
• 活動時間|2023.04.14 11:00
• 報名網址|http://bit.ly/41ObURJ
說明會將會解說計畫歷程、職位介紹、相關規範。

[申請方式]
依指示在實習網站之線上報名表中,上傳審查資料與作品集、回答問題、選填並說明職位意向。
• 審查資料必須含履歷、自傳、報名動機、未來兩年規劃。
• 作品集呈現內容不限(若部分職位有規定則依其規定)。
• 審查資料與作品集以簡報程式(如:PowerPoint )製作,並個別輸出 10 頁以下、小於 10MB 之 PDF 檔。

[2023實習計畫申請時程]
• 申請期間 | 即日起 至2023.04.30
• 選拔期間 | 2023.05 – 2023.06
• Phase I實習期間 | 2023.07.03 – 2023.09.01

更多資訊請見計畫網站 | https://bit.ly/3L36ah8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Jim Lin
連絡信箱:PMTWInfo@publicisgroupe.com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DmbWqN
聯 絡 人 CARDO 
聯絡電話 02-33661800
電子郵件 ntucardo@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530172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