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創創中心徵才-BD暨行銷專員
公告單位 創意創業中心
公告時間 2023/3/29 上午 10:11:26
公告內容 【工作內容】
我們相信完整的創新創業生態圈需要多重利害關係人共同投入、整合並放大彼此的強項,而成為其中的橋樑和催化劑是我們的使命。

你將站在第一線了解台灣中大型企業面臨的成長策略、轉型議題、新事業發展方向,並同時了解前端創新創業趨勢,你會作為兩者間重要的媒介,促成嶄新的合作可能。

你將會大量接觸跨產業的總經理、執行長等高階主管、新創創辦人,以宏觀的視角了解產業的痛點和機會,了解外部創新的思維與方法。

如果你對各產業的創新可能性抱持著強烈的好奇心,且擅長多工處理並熱愛與人溝通合作,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



【工作說明】

1.協助企業進行成長策略之前期調研,包含:產業研究、新創趨勢、數位轉型等相關簡報製作與素材產出。

2.了解企業客戶需求、拜訪客戶並持續跟進、深入經營客戶及合作夥伴關係

3. 獨立企劃與執行論壇與活動,包含:內容發想與製作、宣傳素材規劃製作、成效追蹤等。

4. 依據行銷策略,協力企劃與執行行銷專案,包含:內容發想與製作、經營線上互動與溝通素材、成效追蹤、廣告投放等。

5. 協助行銷策略規劃及執行,包含規劃網路 Campaign 內容、整體策略制定、部落格經營與文章撰寫、SEO,並對其效益進行分析與建議。

6. 粉絲團及電子報日常經營、內容管理。

更多詳情請至: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TEC/jobs/28187
相關網址 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TEC/jobs/28187
聯 絡 人 邱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1573
電子郵件 zooeychiu@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