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創創中心徵才-新創輔導專員
公告單位 創意創業中心
公告時間 2023/3/29 上午 08:58:03
公告內容 【工作說明】

台大創創中心是台灣經營企業垂直加速器的先驅,我們協助台灣中大型企業釐清新事業發展方向,擬定創新轉型佈局,尋找企業第二成長曲線!我們媒合新創團隊與企業合作pilot project,進行消費者及市場驗證,擔任企業與新創的溝通橋樑,協助合作案推展。

身為新創輔導專員,除了全方位了解新創團隊的狀況,並規劃與協助關鍵資源準確落實到新創團隊身上;同時負責與企業溝通,參與合作案討論並追蹤進度,提供企業及新創團隊資源及建議。你需要關心新創團隊的營運狀況,更要確保合作案順利進行。



【工作內容】

• 了解企業客戶需求並持續跟進、深入經營客戶及合作新創團隊關係。

• 新創團隊招募、開發、評估及與企業合作案發想。

• 扮演溝通橋樑,掌握與推進新創與企業合作案進度。

• 針對合作案進行追蹤、分析與評估工作,撰寫結案報告。

• 掌握團隊近況,分析團隊需求、辨識合適資源並主動進行串聯。

• 共同規劃並執行新創輔導計畫內容,例如:舉辦導師諮詢會議、新創課程、投資媒合會、團隊社群活動等。

• 相關行政庶務及文書作業

更多詳情: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TEC/jobs/16003
相關網址 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TEC/jobs/16003
聯 絡 人 邱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1573
電子郵件 zooeychiu@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