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台康生技 2023年台康校園之星暑期實習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3/3/28 下午 03:19:07
公告內容 2023年學生暑期實習(實習期間:07/01~08/31),竭誠歡迎您的加入,台康生技提供您充實的實習經驗,學生有機會參與公司運作,獲得實務學習經驗與職場接軌,有助於專業的養成!

【公司簡介】
基於國家對生技產業的高度期望,經濟部與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台耀化學...等政府及業界力量共同成立具產業指標性、以蛋白質藥品為主的「台康生技公司」,是經濟部科技專案近年來人數最多、團隊規模最大的衍生公司,為我國邁向高價值生技藥品之開發與生產建立了重要里程碑。

台康公司承接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原生技藥品先導工廠之團隊及完整的核心能量,包括細胞株建立、製程開發、蛋白質特性分析及品管等技術,並接續動物細胞與微生物兩座TFDA認證的cGMP廠房之營運。我們擁有世界級CGMP 300-500L 哺乳動物細胞培養設施與20-100L CGMP 微生物醱酵系及相關基因工程產品之CGMP 生產技術與人員,並擁有CGMP 相關運作與確效技術,同時與國外知名生技專業委託製造公司聯盟,引進其經營與技術能力,使本公司運轉初期即達到世界水準,奠立邁向世界級生技藥產品製造能力之基礎。

【暑期實習計畫主要作業時程】※詳細實習內容與薪資福利請洽附件
3月起:2023年暑期實習招生活動啟動、實習職缺公告
4/15:報名截止
4-5月:線上面談甄選
5月:錄取通知/進行報到手續
6/30:成為台康之星第一步-認識台康(必訓線上課程)
7-8月:正式報到/實習
8月底:台康之星未來啟蒙營/實習結訓

【報名方式】
填妥附件「2023年台康生技暑期實習計劃申請表」並附上「個人自傳」,將所有資料以附件方式Email至 ytcheng@eirgenix.com / 鄭穎澤 小姐 收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暑期實習計劃  194064 Bytes
申請表  192311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