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研究發展處產學服務組誠徵全職工讀生1名(第3次徵求)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產學服務組
公告時間 2022-05-17 上午 10:21:11
公告內容 徵求主旨:研究發展處產學服務組誠徵全職工讀生1名(第3次徵求)
說明:
1.資格條件:就讀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現具學生身分(必要條件),不限科系,歡迎夜間部或可配合時段的進修推廣部學生應徵。
2.工作項目:
(1)公文登記、交換;
(2)文件繕製、影印裝訂;
(3)機動性協助及臨時交辦。
3.工作地點:校總區禮賢樓6樓(配合公文交換有往返第1、2行政大樓及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1樓需求)。
4.起聘日期:111年06月01日起。
5.工作時間:週1至週5每日工作時數8小時(不含休息時間),彈性上班時間為8時至9時;彈性下班時間為17時至18時。
6.工作待遇:月薪25,250元(如基本工資調整同步對應調整),享勞健保。
7.應徵方式:請盡速將履歷(附照片)、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Email至kcchen@ntu.edu.tw,標題請註明「應徵全職工讀生/應徵者姓名」,資格符合者通知面試;未符需求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聯 絡 人 陳廣訓
聯絡電話 02-33666511
電子郵件 kcchen@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