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創新設計學院(D-School)課程,全校學生都可以選課,不開放初選課程表單填起來!來水源校區不再只是來領車,而是來上課!
公告單位 創新設計學院
公告時間 2022/1/18 下午 07:42:29
公告內容 台大創新設計學院(D-School)從人文關懷到商業實踐,從自我成長到團隊合作,提供多元課程幫助你開拓屬於自己的學習旅途,也在一次次跨領域的討論、實作與反思中,激盪出火花,讓每一步走得更加堅定。

🎯如何尋找創新設計學院(D-School)課程
1.點選「系所」
2.開課系所直接拉到最底點選「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我不是「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的學生也可以選課嗎?
當然可以,D-School每堂課都將帶給你不同的思考角度與體驗,上過DS課號的課,保證你會迷上!全校學生皆可選課,D就是這麼OPEN~

📍初選開放課程
☑創新原型實作
☑教育創新與社會設計(限學士班三年級以上)
加簽表單:https://forms.gle/H5whhNEDycbX855Q8 (2/4截止)
☑儀式、場景與設計(限學士班三年級以上)


📍初選不開放,修課表單填起來
☑樂齡生活模具設計與應用 https://bit.ly/3mTRd3W (1/21截止)
☑遊戲人生:遊戲的閱讀與再設計 https://bit.ly/3eKypj7 (1/21截止)
☑社會設計導論 https://bit.ly/3zq1cmK (1/23截止)
☑在地展齡:「家文化」專題 https://bit.ly/3eIhaij (1/26截止)
☑設計你的人生 https://bit.ly/3tJ6wAP (1/26截止)
☑設計思考入門 https://bit.ly/3zk0Qhq (1/31截止)
☑音樂設計與創新應用 https://bit.ly/3t9szAk (2/6截止)
☑設計思考教練人才培育課程 https://bit.ly/3FSenPL (2/6截止)
☑設計你的大學 https://bit.ly/32GKcg1 (2/7截止)
☑創新社會設計工程 https://bit.ly/31kmMfP (2/14截止)

#我不只是在填表我還在填希望
相關聯合國永續
發展目標(SDGs)
SDG04 教育品質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時間 2022/1/28 到 2022/2/10
活動地點 創新設計學院
相關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tudschool
聯 絡 人 創新設計學院
電子郵件 ntudschool@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