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徵求"自聘住院室實習醫療助理2名"
公告單位 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動物醫院人事室
公告時間 2021/10/27 下午 12:06:05
公告內容 **工作內容:
1.協助獸醫師進行住院動物之醫療、檢驗、急救與生活照顧等工作。
2.協助住院動物入出院之準備。
3.協助藥品耗材的清點與補充。
4.維持住院室環境清潔。
5.協助保管及保養住院室儀器與財產。
6.協助住院室行政事務事宜。
7.協助與指導見習人員於住院室見習。
8.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時間:
 工作時間採二班輪班制(早班9:00~21:00、晚班21:00~9:00)

**應徵資格:
1.具獸醫助理工作經驗或生命科學相關科系畢業者(高中職以上畢業,男需役畢)。
2.溝通能力佳、抗壓性高、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學習能力強、操守清廉無不良嗜好者。

**薪資:實習培訓期為定期契約4個月,26,597元/月,經訓練考核通過,視職缺情形改聘任不定期契約正職醫療助理33,323元/月。

**應徵方式(含檢具文件):
1.意者請檢具履歷表暨相關學經歷證明文件,並於信封右下角註明「應徵住院室約聘醫療助理」字樣,於110年11月30日親送或掛號郵寄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3樓人事室收,若已徵滿名額則提早停止收件,資料不齊或逾期者均不予受理,或e-mail至ntuvhw@ntu.edu.tw住院室收。(聯絡電話:02-2739-6828 分機5020 住院室)
2.經書面審查符合應徵資格者,擇優通知面試,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醫院亦得予從缺。資格不符或通知面試後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聯 絡 人 陳慧珍
聯絡電話 02-27396828#3191
電子郵件 ntuccvhperson@ntu.edu.tw
傳真電話 02-27323817
公告對象 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