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21秋季線上說明會 | 9/30 台大校友工程師 精彩直播別錯過🤩】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9/24 下午 01:28:44
公告內容 全球半導體設備領導者 KLA與台大校友工程師,即將與你線上相見囉!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KLA限量紀念好禮

我們邀請高階主管、台大的校友工程師和HR以直播的方式與你即時互動,歡迎剛開學的同學或剛畢業的新鮮人,立刻報名並且附上履歷>> 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virtualtalk

線上說明會內容包含
1.重磅專題:認識KLA以及我們的關鍵技術和人才策略
2.製程、設備及軟體領域的校友工程師職涯分享,掌握第一手職場動態!
3.設備外商面談及求職最佳指南,趕快準備好你的履歷!
4.線上即時Q&A,與你直播互動

想知道設備外商工程師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嗎?歡迎加入直播隨時線上提問。精彩的內容,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資訊

1.時間:09/30 (四) 12:10-13:30 (12:00開始入場)
2.活動採預約報名制,立刻填寫報名表>> 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virtualtalk
3.參加活動抽好禮:若您當天全程參與活動、投遞履歷、按讚KLA臉書專頁、且填寫會後問卷,即可抽KLA限量紀念禮物。限量30組,得獎者將於活動後公告於臉書專頁。
4.填寫報名表並附上履歷,將會大大增加進入設備外商的機會!
5.請持續鎖定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la.taiwan。

相關網址 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virtualtalk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