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已達開班人數,請直接繳費填寫表單)
公告單位 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公告時間 2021/9/22 下午 02:39:17
公告內容 想看新聞順便培養英語耳,就來上「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短時間內幫你提升英文聽力及會話能力,上課主題囊括最新國際政治局勢、後疫情經濟脈動、運動娛樂賽事等議題。
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以引導同學克服懼怕開口說英語為主軸,上課教材主要為當週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大事。內容涵蓋經濟、金融、政治、科技、軍事、醫藥、教育、文化、娛樂等各領域。先聽標題新聞,隨即進行討論,各自發表意見,上課時密集練習,由淺入深逐步訓練,積極提升同學的口語、聽力與發音。


教師將協助同學擴增詞彙量、了解語法與句構以豐富談話的深度。本課程目的為鼓勵大家積極勇敢發言,並在討論中了解跨文化的各項議題。同學自信心必獲增強,世界觀必將拓展。歡迎有意提升會話及聽力的同學參加本班。


**教師每週自備講義,同學不須購買課本。

上課日期2021/10/15--2021/11/19
每星期五 13:20--15:10

欲上課者請繳費後填寫google表單(請詳相關網址)報名(校內人士優先報名)
更多詳情請詳以下連結:
https://efreeway.fltc.ntu.edu.tw/new.php?t=3&p=1&i=159&n=2

相關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XrYMOO2mSlJxsSVdpN2cXrFAYi1R1H0upRSaaIB183vT8w/viewform
聯 絡 人 外語教學中心
聯絡電話 02-33662902
電子郵件 ntufltc@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新聞英文  6314761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