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明怡基金會】正職與實習職缺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5/5 下午 03:35:01
公告內容 【基金會介紹】
明怡基金會是由趨勢科技兩位創辦人張明正先生與陳怡蓁女士共同創立。我們的願景是「提供機會,讓人們可以發揮潛能,成為更好的自己」。透過與理念相同,社福領域的非營利組織建立夥伴關係、創新與結合科技的方法、與不斷的反思優化,使服務使用者成為更好的自己,發揮社會影響力。在實現願景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有熱情與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共同打拼! 
 
我們致力打造一個扁平開放及自在探索的企業文化和工作環境,讓跨領域的專業能夠激盪出創意和美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意義與精采。如果你具天生的社會關懷之心,喜歡不斷學習並將創新方法應用在非營利組織及解決社會議題上、享受不斷反思與優化方案的過程,歡迎加入明怡,開啟一場屬於自己的英雄之旅!

▼ 誠徵人資專員/公益合作專員/服務使用者回饋研究專員

【人資專員工作內容】
1. 人員招募與任用。
2. 年度教育訓練需求規劃及執行,並評估分析訓練發展之成效。
3. 勞動法令因應與遵循 。
4. 協助優化與更新各項組織管理與人資制度作業流程。
5.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與專案協助。

【公益合作專員工作內容】
1.開發潛在合作的單位並建立維繫NPO關係
2.評估執行公益贊助及NPO專案合作
3.分析社會議題動態與非營利組織現況

【服務使用者回饋研究專員】
1.服務使用者回饋系統的研究與設計
2.規劃使用者研究並執行社會弱勢族群的田野調查
3.與台灣非營利組織共同合作進行服務使用者回饋專案

☛若您想更了解明怡基金會的職缺,或若您想要申請明怡的工作,請至104網站:https://bit.ly/3ejAe7t
-

▼誠徵早療專案/金蘋果專案暑期實習生

【暑期實習說明】
明怡基金會的Internship Program不限於學生,我們歡迎任何對社會領域有興趣的年輕夥伴,不管你正在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還是想進入非營利組織領域卻不得其門而入,或是希望知道你的技能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力,都歡迎你們參加我們的實習生計畫,一起找尋解答。

✓你希望和有國際視野與經歷的主管和多元背景的同仁一起工作嗎?
✓你正在思考未來如何運用自己的專長,讓世界變得更好嗎?
✓你希望和創辦人和執行長對談,進一步了解經營組織的策略與決策嗎?
✓你希望能夠實際深入參與專案,發揮影響力嗎?

你,就是明怡基金會暑期實習在找的未來領導人才!

【實習期間】:2021/ 07/01 (四) – 2021/08/31 (二)

【實習亮點】
💡參與NPO/產官學專家/第一線社工實地訪談,累積溝通經驗
💡與創辦人及CEO對談
💡學習進行質化研究分析
💡深入了解NPO組織結構與第一線服務實況

【早療專案實習內容】
🔅專案簡介與基礎培訓:明怡基金會理念及早療專案介紹
🔅訪談調研早療產官學專家與第一線社工:擬定訪談與調研工作計畫;與專案負責人實地訪談與調
🔅資料分析與解決方案:訪談資料整理分析;協助專案負責人提出並驗證解決方案
🔅成果報告與CEO午茶時間:實習成果分享;與創辦人/執行長對談

【金蘋果專案實習內容】
🔅專案簡介與基礎培訓:明怡基金會理念及金蘋果專案介紹
🔅訪談調研NPO組織:擬定訪談與調研工作計畫;協助專案負責人執行NPO組織實地訪談與調研
🔅資料分析與解決方案:前期訪談資料整理分析;協助專案負責人提出並驗證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調整與優化:協助專案負責人,調整與優化解決方案進行
🔅成果報告與CEO午茶時間:實習成果分享;與創辦人/執行長對談

☛若您想更了解明怡基金會的職缺,或若您想要申請明怡的工作,請至104網站:https://bit.ly/3ejAe7t
相關網址 https://bit.ly/3ejAe7t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