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21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暑期實習計畫報名資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4/26 下午 01:52:03
公告內容 三大主軸,幫助你/妳贏在行銷職涯起跑點

歡迎有興趣報名的大專院校(大三以上)、研究所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參閱「2021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暑期實習計畫」官網,
進一步了解品牌實習機會、實習申請流程與所需相關文件。
>>實習計畫官網: https://reurl.cc/l0WAjA

報名日期:2021/4/26(一)至2021/5/21(五)
實習期間:2021/7/5(一)至2021/8/27(五)

【關於電通】
電通是台灣市占率和影響力最大的行銷傳播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在台灣擁有下列主要領導客戶行銷傳播品牌及中心:電通邁格瑞博恩 (dentsu mcgarrybowen,原台灣電通)、電通國華 (dentsu one)、貝立德 (dentsu X)、凱絡 (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 (iProspect)、安索帕 (Isobar),以及負責整合集團旗下所有供應段夥伴資源的安浦菲(Amplifi)與協助品牌客戶加速商業轉型之集團商業顧問中心及電通智能中心。

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電通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從定義客戶生意/行銷課題(Business Design),到設計解決方案(Solution Design)與執行管理(Deliver Design);以客戶為中心的模式編制服務團隊,整合涵蓋顧問諮詢、客戶關係管理(CRM)、數據、廣告科技(AdTech) 、行銷科技(MarTech)、品牌傳播、創意、媒體、自有媒體與娛樂、製作等專業服務項目,為品牌解決生意上的課題與創造新的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欲瞭解集團全球資訊,請參閱:www.dentsu.com。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l0WAjA
公告對象 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