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21年 ManpowerGroup 實習生招募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4/19 下午 02:20:02
公告內容 一、本次實習計畫提供學生探索人力資源領域機會,並累積人脈與經驗。不僅為自我的職業生涯鋪路,藉此也能更深入瞭解各大產業的動向及新知,爰訂定旨揭計畫。

二、前開計畫招募對象以大專院校之在校學生(含研究生)為優先,分為「公共關係實習生」、「行銷實習生」及「招募顧問實習生」等3職位,隨函檢附實習生招募計畫時程、徵才條件與工作內容等詳細資訊。

三、本計畫報名請將履歷投遞至招募窗口(kira.chen@manpowergrc.tw)(maggie.chiu@manpowergrc.tw),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可逕洽02-2784-5352分機225高小姐。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499598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