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台灣大昌華嘉 2021 科技事業單位一年期實習生徵才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3/30 下午 03:25:02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們趕緊看過來~看過來~ 台灣大昌華嘉 2021 Business Development Intern Program 科技事業單位一年期實習生徵才計畫將於4/11 (日) 截止收件申請!歡迎對科技(Technology)產業及事業開發(Business Development)領域有興趣的在學生加入我們的團隊!讓我們一起來 Drive Growth. Be the Difference!

實習生徵才計畫開放申請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4月11日23:59止。

申請者請務必提供英文履歷 (English CV/Resume)、自我推薦信 (Cover Letter) 作為附件檔案,透過104人力銀行網站投遞申請。無此兩項附件者或資料不齊者一律視同資格不符。104人力銀行網站申請連結:https://www.104.com.tw/job/771dr?

欲知更多徵才資訊與最新消息,請同學們關注以下網站:

- 台灣大昌華嘉校園徵才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DKSHRecruitment
- 台灣大昌華嘉實習生徵才計畫官網:https://dkshtwtec.wixsite.com/dkshrecruitment
相關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771dr?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096715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