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21凱基證券在學菁英育成計畫(Intern Program)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3/30 下午 02:52:19
公告內容 【計畫目的】
KGI凱基證券憑藉亞洲市場區域佈局的優勢,提供國內外客戶全方位的金融產品理財服務,擁有實力堅強的專業團隊,放眼未來人才布局,以培育投資銀行在學菁英為目標,結合實務歷練提前儲備您的職場競爭力,歡迎勇於追逐夢想的你報名加入,與凱基證券共同成長開創新局。

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畢業後可優先錄用為凱基證券儲備菁英(MA)。

【計畫說明】
1.實習對象: 國內外商學、財金、財工、資工等相關系所大四或研究所在學菁英。
2.實習期間: 暑假期間
3.實習地點: 凱基證券金融大樓
4.實習職缺: 計量交易組、程式設計組、產業研究組、風險管理組

【申請方式】
實習組別擇一報名,請至凱基證券官網下載「凱基證券在學菁英育成計畫應徵履歷」,填妥履歷表內容並檢附學期間任一專案報告, email至kgi.successor@kgi.com,主旨請註明「2021 在學菁英育成計畫+姓名」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2021年4月23日
相關網址 http://kgi.successor@kgi.com
公告對象 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