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Deloitte Consulting 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咨詢】2021台灣大學校園徵才說明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3/22 下午 04:33:52
公告內容 Deloitte作為全球最大的專業服務機構,秉持“因我不同,成就不凡”宗旨。成立175餘年,目前擁有約330,000名員工遍及全球逾150個國家和地區。同時秉承高價值,高體驗,高科技的人才承諾,為畢業生提供廣闊的全球平臺,和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

Deloitte於2021/4/12 (一) 12:30 pm-14:00 pm在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101教室,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

Deloitte是Big 4,也就是俗稱4大事務所之一,而Deloitte Consulting 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咨詢是事務所內提供專業顧問服務的團隊。
提供的服務範圍從策略/資料分析與併購、數位化客戶與行銷、核心業務營運、人力資本、企業技術與績效諮詢都是我們所協助的項目,擁有多角且完整的顧問服務。
右列104連結提供給您參考:https://reurl.cc/nnq6yd

【校園徵才活動】
2021年預計招收多位管理顧問優秀人才,並於3~5月至各大院校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
校園徵才招募說明會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4K0P2
*煩請協助提醒同學報名所屬校所之場次。

【德勤俱樂部】
德勤俱樂部Deloitte Club是一項專為大二、大三以及研一在校學生精心設計的發展專案。通過線上課程、職場實習、顧問交流,我們引領著無數在校學子踏上通往成功的事業之路。



相關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4K0P2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672710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