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 2021 年暑期實習專案】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3/18 上午 09:10:52
公告內容 因為應材,成就更好的未來 ! 應材是如何成為世界級的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領導者?
今年暑假享受豐富的職場學習經驗,躋身全球最大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產業之列,融入一流團隊共同肩負「將可能轉化成真」的使命!

► 實習亮點:三天新生營、產品培訓、專題課程、主管近距離交流、成果報告,專家導覽應材顯示器業務的核心 ─ 顯示器設備製造中心與研發實驗室,以及技術培訓中心
► 實習部門:半導體製程、顯示器製程和製造、工業工程、電子電機、機械、軟體、IT、環安衛、人資等各大部門
► 實習期間: 2021年7月~8月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含)止 (以系統收件時間為憑) ,5月15日前發送錄用通知。徵件期間,面試通道同步開啟,先投履歷先面試,職缺徵滿為止!
► 申請資格:大學三年級(含)以上之在學學生(含碩士及博士生); 應屆畢業生即將進入職場者請勿投遞;若繼續升學者請附上入學證明
► 投遞履歷:http://www.amtcharity.com/news.html?a=50
► 直擊工作現場,體驗未來在台灣應用材料公司的生活👉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y1RDmKhaw


另外,台灣應用材料公司說明會『應用材料日Applied Day』即將在 3/22 (一) 14:30於貴校信義講堂舉辦。
歡迎學生至台大活動報名系統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11304_04&sesID=52 報名,現場與我們交流互動!
備註:應用材料日將配合各校防疫公告,機動調整場次相關事宜,最新動態即時發佈於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 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臉書專頁
相關網址 http://www.amtcharity.com/news.html?a=50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397832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