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TIP】企業實習計畫說明會-0309_DKSH Taiwan 台灣大昌華嘉
公告單位 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公告時間 2021/1/26 下午 04:32:09
公告內容 大昌華嘉是專注於亞洲地區的市場拓展服務業的領導者。正如「市場拓展服務」一詞所表明的,我們致力於協助其他公司和品牌在新市場或既有市場擴大業務。2012年在瑞士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大昌華嘉是一間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在全球36個國家設有850個營運據點,其中830個在亞洲,擁有超過33,000名專業人員,服務超過1,900家原廠和品牌客戶及525,000家顧客,2019年的銷售淨額為116億瑞士法郎。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綜合性服務組合,範圍包括採購、行銷、銷售、電子商務、分銷、物流和售後服務,並且以特有的廣度和深度組成的業務網絡為合作夥伴提供專業知識和在地物流服務,業務橫跨四大專業領域: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和科技事業。

台灣大昌華嘉2021實習計畫
本次說明會將邀請科技事業單位主管來分享職涯經驗並介紹實習計畫,現任BD實習生團隊亦將出席分享歡樂又充實的實習生活點滴與心得。
實習類型:一年實習
名額:6名
實習職缺:Business Development Intern (Technology Business Unit)
-
*若臨時無法出席,可透過活動報名系統或來信CARDO取消報名。三次無故缺席將被列入黑名單。報名且出席者可累積卡豆點數10點。取消報名請寄信或來電至CARDO告知姓名、學號。
*現場發放限量餐盒(發完為止),請於35分前簽到進場,35分後由現場報名者入場。逾時不保留餐盒及座位,敬請見諒。現場報名恕無餐盒。
*本場次僅提供葷食,素食者請見諒。
*入場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請勿入場。CARDO不提供口罩,請自行攜帶。
活動時間 2021/3/9 到 2021/3/9
活動地點 管理學院一號館臺大管理學院一館102教室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OXkV4D
聯 絡 人 CARDO
聯絡電話 02-33661800
電子郵件 ntucardo@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