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實習】怡和迅達集團 未來菁英計畫 2021春季實習生招募
公告單位 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公告時間 2021/1/20 下午 01:42:32
公告內容 迅達集團官方網站:https://www.schindler.com/

迅達集團於1874年成立於瑞士,是電梯、電扶梯及相關服務之國際性領導品牌,全球每天有超過十億人次使用迅達的產品與服務。迅達集團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設有據點,擁有超過六萬名員工,並致力於提供員工完整紮實的培訓以及職涯發展機會,提供優秀人才國際型的舞台,期待他們能一展長才。

怡和迅達集團為香港怡和集團和瑞士迅達集團所合資之外商公司,結合兩集團超過300年的商業經營經驗、地區專業和卓越的工程經驗。Jardine Schindler Group總部設立於香港,在台灣、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汶萊、柬埔寨、緬甸和越南等地設有分公司,提供當地電梯、電扶梯和電動走道的設計、安裝、保養及整修等服務。怡和迅達集團有超過 3000 名的員工,從規劃設計到安裝工程管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主要業務分為兩大部門:新建工程處-新梯案的規劃與安裝業務;服務處-電(扶)梯保養維修和整修業務。

怡和集團於台灣的關係企業包括:IKEA(宜家)、Pizza Hut(必勝客)、Mandarin Oriental Hotel文華東方酒店、怡和船運及Gammon Construction等。

內容說明
實習生將會參與各部門工作專案協助推動營運相關專案,過程中會安排業師指導讓實習生們能順利了解部門運作,歡迎對於業務開發、行銷、內部流程改善或工作數位化相關內容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此實習計畫!

徵選條件
–  大三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商管、資管、資工、工程、數學、物理相關科系背景佳
–  具備電腦技能(Microsoft Office Suite,會excel vba佳)
–  會程式語言者佳
–  中英文能力佳

個人特質及技能
–  談判能力、分析能力、溝通能力佳
–  能夠獨立作業也善於團隊合作
–  細心、自動自發、學習能力強並具備問題解決能力
–  能妥善安排工作進度以在時限內完成任務
–  展現創新思維、領導力

參與未來菁英計畫 你將會得到…
–  透過參與對企業營運有實質影響力的專案,來提早了解企業環境和工作挑戰
–  業師指導實習生了解產業資訊及協助職涯規劃
–  增進溝通能力以及商業思維
–  表現優秀者有機會獲得全職工作機會

實習期間:2021年2月-6月
上班時間:每週至少可工作20小時 (公司上班時間: 星期⼀⾄星期五 8:30-17:30)
薪資及保險:⽉薪NT$27,000 (實際薪資按照出勤日數比例計算),享勞健保
申請截止日期:2021年1⽉31⽇(星期⽇) 23:59

投遞履歷/報名方式:
請上傳一張與迅達產品的合照(電梯/電扶梯/電動走道皆可)至Instagram,寫下您申請實習計畫的動機(約50字)並標記#迅達Elevate,並將畫面截圖及貼文連結與中英文履歷寄⾄ joanna.lin@schindler.com,先到先審並先安排⾯試,招募⾄額滿為⽌,敬請把握時間。

聯絡人資訊:
HR Joanna Lin
joanna.lin@schindler.com
(02)2528-6626 #501
聯 絡 人 CARDO
聯絡電話 02-33661800
電子郵件 ntucardo@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