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望樂樓中庭命名徵件活動,歡迎踴躍投稿!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0/7/14 上午 10:06:08
公告內容 望樂樓中庭已於日前完成修繕施工,本園地未來希望作為一個開放空間,供全校師生休憩使用,也將規劃企業或系所交流活動,營造一個學生、師長、專家及企業直接請益互動的平台空間。

這麼充滿陽光又多功能的地方,歡迎大家快來集思廣益,幫他取一個好聽又好記的名字!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大學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參加對象及徵件方式
一、參加對象:國立臺灣大學在學學生、教職員工,每人限提一案
二、參加方式:
1.線上投稿:https://forms.gle/JHDCTcexVJXcsddm7
2.命名最多以5個字為限,需同時提供中文、英文名稱、命名意涵或典故(至少100字),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或使用不雅文字
三、徵件投稿期間:109年7月14日0:00至7月31日24:00。

●命名思考參考方向:
一、依「國立臺灣大學開放空間命名原則」第二點:各類開放空間之命名應參酌下列因素為之:
1.歷史紀念意義
2.自然人文地景 (含植栽、地貌、公共藝術等)
3.使用特性
4.規劃理念
二、望樂樓使用單位包括學生心理輔導中心、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等,建議可以納入這些單位的功能或服務精神。
三、該園地未來希望營造作為一個互動多元的空間,也可作為命名的參考。

●評選方式:
評選共分為以下階段:
一、初選-評選小組:擬由總務處代表1人、學務處代表3人、學生代表1人組成評選小組,就投稿案件進行初選,選出至多10案。
二、複選-網路人氣票選:評選小組選出至多10案,開放本校在學學生及教職員進行網路投票,以得票數前三高者進入決選,並獲得網路人氣票選獎項。
三、校內命名行政程序通過:進入決選的三案,將依行政程序,提送校規小組審議,最終命名須依「國立臺灣大學開放空間命名原則」程序審議通過為準。
※補充說明:網路人氣票選高低結果不代表係最終命名決定,仍須依校內命名程序審議結果為準。

●獎勵方式:
一、網路人氣票選獎:網路票選得票數前三名,將依序頒發以下獎項:
■人氣獎第1名:便利商店禮券4,000元,獎狀1幀。
■人氣獎第2名:便利商店禮券3,000元,獎狀1幀。
■人氣獎第3名:便利商店禮券2,000元,獎狀1幀。
二、最終命名結果獎:依校內命名程序,最終命名結果之投稿者,將獲得便利商店禮券5,000元及獎狀1幀。
註:「最終命名結果獎」與「網路人氣票選獎」之得主若有重複,二獎項僅能擇優領取一種。

●其他
一、投稿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之各項規定。
二、為確保命名適法性,得獎投稿命名之智慧財產權,自公佈得獎之日起,惟得獎者已同意主辦單位在依照相關智慧財產權之規範下,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公開傳輸該資料,且均不另予通知及支付費用。
三、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參加本命名徵件活動前請務必詳讀附件個人資料保護法宣告書,若投稿者拒絕同意本案個人資料使用事項,主辦單位將無法受理該報名投稿。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JHDCTcexVJXcsddm7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望樂樓中庭命名徵件活動  753619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