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20台泥徵才計畫-每個人只有一個國籍 – 地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0/3/27 上午 11:11:07
公告內容 台泥企業團除水泥本業,也跨足「碳捕獲技術」、「再生能源」、「綠電儲能」、「廢棄物再利用」、「AI智能製造」等領域。我們用碳捕獲和危(固)廢技術,實現零廢棄、零汙染、零排放的企業精神;更用綠電儲能打造全亞洲唯一風力與太陽能共存的再生能源電廠、並結合大動力電池專業,全面提升能源效率;此外,我們運用大數據及AI,建立智慧工廠,全面優化集團營運,擴大國際資本市場能見度,致力成為一流的國際級企業💪🏼!

🌎聽聽這些人為什麼都要加入台泥

✨NEW✨台泥首創視訊面談online,「自選日期,保證面談」
有意加入台泥企業團的青年朋友歡迎點選:https://recruit.taiwancement.com/

※相關職缺訊息及影片請洽下方連結觀看喔!
相關網址 https://career.ntu.edu.tw/board/detail/sn/223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416258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