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聯詠科技2020線上徵才活動】Switch Lite讓你帶回家!!!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0-03-26 下午 05:35:40
公告內容 參加2020 聯詠科技校園線上徵才活動, 早鳥投遞履歷、畢業前拿offer。
預聘/研替及實習職缺強力招募中,想要更加了解我們聯詠的工作生活,千萬不要錯過 【聯詠學長線上直播說明會】!! 快來預約報名拿好禮~

【早鳥投遞履歷抽大獎】
●活動內容: 4/30前投遞聯詠科技預聘/研替及實習職缺者,即可有機會抽Switch Lite、SONY藍芽耳機等好禮喔!
●抽獎公告: 聯詠科技將於5/8前於主動聯繫得獎者並於聯詠科技粉絲專頁公告

【聯詠學長線上直播說明會】: 我們特地邀請到聯詠學長姊,來跟你們分享在聯詠的工作生活及面試小技巧喔! 對聯詠職缺有興趣的同學們,手刀快來報名,我們也會為你詳細介紹招募職缺及實習活動喔!
●直播時間: 2020/4/9(四) 12:00~13:00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nq3Vk
●預約報名: 前100名預約報名者即可獲得全家禮物卡
●直播抽獎: 觀看線上直播說明會,並掃描活動後QR code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Switch Lite、SONY藍芽耳機等好禮喔!

【追蹤聯詠粉絲專頁】: 加入聯詠臉書粉絲團,掌握聯詠招募第一手消息。
●粉絲專頁連結: https://goo.gl/fdusW5
相關網址 https://career.ntu.edu.tw/board/detail/sn/222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414756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