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108學年度第2學期教育部「高教深耕弱勢學生補助暨獎勵計畫—生活津貼餐食方案」申請事宜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20-02-26 上午 10:55:42
公告內容 依據:依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及本校「弱勢學生參與輔導計畫補助暨獎勵支應原則」等規定辦理。
1.申請資格:於修業年限內具有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不包括休學生、延畢生、退學生),且在學期間未曾違反本校《學生個人獎懲辦法》相關規定而受小過(含)以上懲處,並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1)領有政府核發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特殊境遇家庭證明,確有需求者。
(2)針對家庭突遭變故,經審查符合本校《學生急難慰問救助金實施辦法》核發救助金者,視核准發放急難救助金時程,於在學期間內當學期或次1學期提供1學期生活津貼餐食方案。
2.補助金額與使用方式:
(1)本學期在學期間核發109年3月至6月,每月補助新臺幣4,000元整。
(2)本計畫與「街口電子支付公司」合作,津貼金額以電子支付APP方式辦理,限於本校校區內與「街口公司」合作之校內店家進行消費(以「街口電子支付」APP會員卡說明所列校內相關之店家為準),不得將該金額折換提領成現金、變賣或轉贈他人。每位申請學生必須使用本人手機號碼、配合驗證本人國民身分證及國內金融機構帳戶(或信用卡),利用本人手機下載「街口電子支付」APP軟體完成帳戶開通綁定作業,否則不予受理。
3.申請期間:自109年2月24日至同年3月13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4.申請方式:申請期間繳交相關應附文件至學務處生輔組辦理。
5.詳細規定、申請流程、辦理方式、應繳文件、其他注意事項及相關限制等事宜,請詳生輔組網頁及附加檔案(網址- http://advisory3.osa.ntu.edu.tw/CMS/Page/170)或生輔組首頁/焦點新聞公告。
相關網址 http://advisory3.osa.ntu.edu.tw/CMS/Page/170
聯 絡 人 葉柔妘
聯絡電話 02-33662050#217
電子郵件 juoyun@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