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2020實習基地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1/12 下午 02:23:50
公告內容 一、計畫說明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以下簡稱北藝中心)是臺北市政府30年來首度推動興建的國際級藝術設施,承載著表演藝術界及巿民多年期待,更肩負健全台灣表演藝術生態發展的使命。持續培養專業人才是北藝中心的核心工作,我們期待成為學術及表演藝術產業的互助平台,邀請學生以實習方式,參與場館營運團隊實務工作,幫助學生在步出校園前,實際了解表演藝術產業的運作,擁有真實的想像,拉近產學之間的距離。
北藝中心立足台灣,放眼世界。開館後,將運用多方資源及管道持續培養專業人才。實習基地計畫除了邀請台灣藝術相關科系學生外,未來也將以亞洲國家為主,邀請海外藝術相關科系學生參與,讓台灣與海外實習生多元交流,彼此激盪學習,拓展視野,建立人脈,相信對學生未來生涯發展,定有實質助益。

二、實習期間
(一)實習時間須配合實習單位之工作特性做彈性調整,分別以4-6月,7-9月,10 -12月、4-9月、7-12月、4-12月等六個時程為基礎。每週至少3天以上。
(二)實習教育訓練課:訂於3月28日(六)10:00-18:00,請務必預留時間參加。

三、實習地點
(一)臺北試演場: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00號3樓。
(二)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相關活動場域。

※詳細內容請洽連結
相關網址 https://www.tpac-taipei.org/news.aspx?id=107
公告對象 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