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德商醫材B. Braun 行銷與業務實習生職缺(長期,大三以上在校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24 上午 11:33:56
公告內容 實習職缺適合的對象為大三大四或是碩二,比較有多時間實習。
一周能夠實習三天以上為優先面試考量。

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403053376622747&id=1904750479786375

實習詳細的資訊也附檔在信中

企業簡介:
B. Braun柏朗集團為全球性跨國企業,總部設於德國,成立至今已逾百年,為歐洲市場醫療器材領域之領導品牌。

台灣柏朗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 1989 年,主要從事醫療器械、設備、藥品的進口及銷售;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公司座右銘『分享專業,專業分享』(Sharing Expertise)的哲學,在自身的核心專業領域內不遺餘力地與客戶進行良性的互動,諸如『雅氏學苑』的舉辦、學術研究的贊助等。『分享專業,專業分享』的理念不受限於僅在對外臨床醫療領域上的推動;同時亦對內藉著在各個學習領域定期舉辦之課程提供台灣柏朗同仁一個與公司長期共同成長之機會。致力於成為醫療產業中『最佳工作環境』的目標。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Rdy3GG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實習計畫  490542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