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台積電活動快訊】招募服務代表新學期職缺& 校園線上徵才說明會資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3/3/29 上午 11:02:12
公告內容 【2023TSMC校園線上徵才說明會】(報名截止時間4/5)
1.可報名之對象:已畢業或即將畢業之身心障礙同學
2.活動日期:2023/4/12(三) 12:00~13:00
3.活動內容:很多同學在投履歷前,都會舉手發問:「自己的科系到底適合哪個職務?」
因此這次將會請台積電員工分享關於台積公司、員工福利、職缺介紹、撰寫履歷技巧!
歡迎對畢業後加入台積電有興趣的同學參加喔!
4.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hBjxMWkZTn5kTqb7
5.職缺網站傳送門:https://reurl.cc/1Z3DpG
報名截止時間:2023/4/5(三)
※預計4/6-4/10寄發報名成功通知信,信中將提供線上說明會連結※

【台積電校園服務代表】
可報名之對象:年滿18歲,具有至少半年~ 1 年的在學身分並持有有效身心障礙手冊之同學
報名時間:無限期(每個月皆開放職缺申請)

注意事項:
1.合約期間為半年或1年;若需簽署半年合約,請老師特別註明。
2.請同學至台積電官方網站填寫履歷(網址:https://bit.ly/3nk0FRa)
3.同學填寫履歷完畢後告知老師,老師將附件1應徵清單寄給台積電窗口(潘小姐 ycpann@tsmc.com)以便了解同學狀況,並視需要提供協助。
4.台積窗口收到資料後將確認同學履歷是否完整填寫,並安排電話面談(不方便接聽電話之情形請備註於應徵清單中,將協助安排其他方式進行)
5.若為第一次申請之同學,請連同同學的身心障礙手冊電子檔一併寄給我確認資格(續聘之同學就不用嚕)
※填寫履歷說明:
●請點選【填寫履歷】區塊的「新增/更新履歷」
●請務必留下正確的手機、E-mail,我們才可以聯絡到同學
●為了深入了解同學背景,請填寫300字以上自傳。希望藉此讓同學練習未來就業時可能面臨的狀況
●最高學歷為目前就讀中的學歷(大學就讀中還未畢業,最高學歷請勾大學)
●推薦人可填寫老師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qhBjxMWkZTn5kTqb7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DM  2042082 Bytes
附件1、招募服務代表應徵清單  13718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