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CARDO】【TIP】0221_中國信託金控
公告單位 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公告時間 2023/2/3 下午 03:48:43
公告內容 為提供客戶完整的金融服務,並建構國際化、多角化的金融版圖,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於2002年5月17日成立,旗下子公司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灣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信託綜合證券公司、中國信託證券投資信託公司、中國信託創業投資公司、中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中信保全公司及台灣彩券等。
中國信託成立的主要目的是:
• 建立一個值得客戶永遠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
• 提供一次購足的多元化金融百貨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
• 不斷創新與領先的金融服務。
• 成為全球華人的最佳金融服務機構。
中國信託屢獲國內外重要獎項肯定,榮獲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銀行類第一 ;七度榮獲遠見「財金管理五星獎」;四度榮獲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九度榮獲 The Asian Banker 「最佳個人銀行」;六度榮獲FinanceAsia「最佳財富管理銀行」;Retail Banker International 「亞洲最佳網路銀行」。
展望未來,中國信託將秉持著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守護與創造」的企業使命,以及「關心、專業、信賴」的價值觀,為客戶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管道和更多元的金融服務,以實現中信金的美好願景-躍升為「台灣第一、亞洲領先、全球最佳」的領導品牌,成為所有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

主題:2023中信金控暑期實習Rising Star Program說明會
內容:介紹暑期實習專案內容,並邀請台大管院畢業學姊親身分享實習及接軌MA的經驗
主講人:蕭雅方
職稱:人力資源發展處 專員

活動流程:
• 企業介紹
• 實習計畫內容說明
• 學長姐分享經驗
R09 國企所 蕭淳譯
• Q&A時間

實習類型:暑期實習
協助實習單位日常業務、專題製作
實習名額:不限

-
*若臨時無法出席,可透過活動報名系統或來信/來電CARDO,告知姓名、學號取消報名。
*三次無故缺席將被列入黑名單。報名且出席者可累積卡豆點數10點。
*報名參加者優先保留座位(需於活動前5分鐘報到入座,逾時不保留)。活動前5分鐘開放給現場報名者入座。
*現場發放限量餐盒(發完為止),請於35分前簽到進場,35分後由現場報名者入場。逾時不保留餐盒及座位,敬請見諒,現場報名恕無餐盒。
*本場次僅提供葷食,素食者請見諒。
*入場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請勿入場。CARDO不提供口罩,請自行攜帶。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時間 2023/2/21 到 2023/2/21
活動地點 管理學院一號館臺大管理學院一館102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35791_01&sesID=1
聯 絡 人 臺大管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聯絡電話 02-33661800
電子郵件 ntucardo@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959607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