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為自己講一場人生 TED Talks🎤1111人力銀行副發言人蘇子朋帶你拿起麥克風,成為會說話的人!
公告單位 創新設計學院
公告時間 2022/11/29 下午 07:50:17
公告內容 【為自己講一場人生 TED Talks|跨領域生命故事口語表達】
#自己的故事怎麼說的打動人心 #寒假一開始就用說故事為自己加值吧

👀想要為自己說出更生動、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故事嗎?
🤐期待自己可以有更精緻的舞台呈現與有條理的表達台風嗎?
👊我們都會說話,但不見得都會表達,學會魅力舞台口語表達能力,掌握有如TED Talks一般的演講祕訣,讓上臺演講不再是一件難事!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SyR3Z3Y2cpMHRqRp7

📍課程內容:
1️⃣ 破冰(20 分):自我介紹、打開大家的說話開關
2️⃣ 話語權四階段指導(40 分):願意聽、聽得懂、記得住、照著做(含台風指導)
3️⃣ 寫稿(30 分鐘授課+30 分鐘寫稿):演講框架、背稿技巧
4️⃣ 演講發表(每人 90 秒,約 45 分鐘)開放學員填單點評,老師最後總講評,共 1 小時

📍特色
每個人都會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由老師現場直接點出問題與優點,改善缺點,強化優勢,是一堂「有感進步」而不是紙上談兵高質感體驗課程,讓大家都獲得一個難忘的演講影片、並成為一個魅力講者!

📍適合族群
需要站上舞台的人或喜歡站上舞台享受舞台的人,建議有基本公眾表達能力或經驗(此課程屬較為進階課程)。

📍備註
課程請攜帶紙筆,要抄筆記。事前請先想好自己要講的跨領域故事三個。
若超過人數,將以事前寫稿作為課程資格篩選依據。
寫稿用紙筆,因此無需帶電腦。
服裝請著襯衫長褲或套裝,禁穿拖鞋與短褲。
務必攜帶可錄影的手機(記得留意容量),記得帶水。


🎤講者:蘇子朋(XCHOO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跨域素養教育協會 副理事長/TJA諸其林學校 執行長/1111人力銀行副發言人)

—— ⠿ 課程資訊 ⠿——
時間:2022/12/27 (二) 14:00-17:00 (13:40-14:00報到,請準時於14:00前報到)
地點: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3樓306教室
費用:免費
人數:30人

#台大創新設計學院
#XCHOO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跨域素養教育協會
#用專屬自己的好故事來自我加值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SyR3Z3Y2cpMHRqRp7
聯 絡 人 陳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5264#1
電子郵件 yuhsuanchen@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