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Acer x 臺大】工讀機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2/1/18 下午 04:52:53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好:

Acer 正在找對 #人資 #行政 #工讀 #斜槓人生 有興趣的你!
想要提前進入職場累積經驗、增強未來的職場競爭力,並搶先取得職場敲門磚嗎?
我們提供學期工讀機會,歡迎各年級同學踴躍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趕快填寫 Google 表單 應徵!( https://forms.gle/e61sm1hrxiTG1ey1A )

四十年來,宏碁一直以打破人與科技的藩籬為使命。從早期的微晶片處理器、個人電腦到之後的電競、虛擬實境,再到現在的人工智慧與雲端科技,宏碁一直不斷地朝願景邁進。基於將人類福祉與希望植入企業核心價值,我們更發起 Project Humanity 來為下一代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在短短兩年內,全球來自超過 40 個國家、5000 多名(70%)的宏碁員工已發起了超過 300 個 Humanity 專案。我們相信真正的改變是由內而外, 且「Every Decision Counts 每一個決定都至關重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快到宏碁臉書粉絲團按讚,同時 Follow 我們的 LinkedIn,並按讚開啟 Youtube 小鈴鐺,來獲取第一手消息吧!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erTaiwanCareers/
●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acer/
● Youtube-
《Acer》https://www.youtube.com/user/Acer
《Acer Career》https://reurl.cc/EzbVDg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e61sm1hrxiTG1ey1A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99483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