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施耐德電機 | Go Green競賽 & Bootcamp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10/27 下午 02:29:34
公告內容 我們現正舉辦第十二屆的Schneider Go Green學生競賽,施耐德和我們的夥伴AVEVA在尋找來自世界各地勇於創新、展現技能、一同推動能源管理數位轉型的學生們。所有在學的大學與碩士班學生都可以參與!

更多報名相關資訊:https://bit.ly/3bgKcnu
提案繳交期限: 2022年2月14日

Go Green Bootcamp

我們今年加開了一個Go Green Bootcamp給還沒有想到提案或者還沒有組隊的學生,讓大家可以在這裡集思廣益以及進行組隊。
這是一個為期四周的program,內容包含最新的科技與產業講座以及和其他參加者組隊互動的活動。除此之外,參加者還可以獲得與施耐德HR的履歷健檢,讓你在Go Green以及未來的職涯上更無往不利!
Bootcamp 的報名截止日期是 10月31日

Bootcamp 報名連結:https://bit.ly/3vO25n7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328256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