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21瑞健SHL 瑞健之星校園徵才活動,遇見未來的你。】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6/11 上午 10:36:10
公告內容 (正職/Intern) 熱烈招募中/SHL Off-Campus recruitment _ Online Interview Application.

加入瑞健、創造無限。
  面對疫情,瑞健和你一起走過。讓我們不再遲疑,面對挑戰依然能夠大步前進。瑞健正在招募優秀人才,鎖定對未來懷抱希望的你和妳,只要你們願意瞭解瑞健,我們都願意和您一起激盪能力開展出光明的未來。

加入瑞健,你能得到的比你想像更多!!
📣來自24個國家的國際化多元文化工作團隊和你一同合作,讓你拓展視野。
📣摩登現代化具有科技感且最為進步的工作設備與環境,使你大開眼界。
📣在快速發展和創新的行業中面對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令你充滿能量。
📣更不能錯過法國主廚為你準備的精緻午餐,以及專屬咖啡廳的美味可頌。

以下是重點,重要的資訊請幫我看三次。
📣招募職缺: 請參照104連結進行職缺內容參考,謝謝。
 專案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6ceto
 品保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6cetl
 量測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6cfdv
 實驗室量測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79i1d
 模具驗證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79qhu
 驗證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72l9i
 彈簧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73lxy
 製程優化工程師: https://www.104.com.tw/job/6cg3t
 Electronic Engineering Internship: https://www.104.com.tw/job/6ci80
 Metrology Engineering Internship: https://www.104.com.tw/job/73x31
 PM Internship: https://www.104.com.tw/job/6y253
📣招募對象: 2021應屆畢業理工碩博士生/或是理工碩在學生(Intern職缺)。
📣應徵準備資料: 中/英文履歷自傳、學期成績單、英文檢定成績。
📣面試方式: 履歷通過初選後,將通知同學進行線上面試。
📣工作地點: 桃園(蘆竹/南崁/桃園)
📣工作薪資: 工程師: 面議(月薪: $40,000↑); Intern: (月薪: $32,000~35,000)。
📣履歷截止日: 2021/08/30。
📣線上履歷連結: 請投遞至線上履歷表。

疫情當下,瑞健希望能夠陪畢業生們,一起走過最泥濘辛苦的一段旅程。相信所有的困難都是挑戰、所有的徬徨都是通往美好未來的考驗。請不要放棄,瑞健和您一起努力。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