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創創中心徵才-新創輔導專員
公告單位 創意創業中心
公告時間 2021/4/12 下午 01:58:50
公告內容 工作說明】

台大創創中心的任務是輔導台大車庫、台大創創加速器及企業加速器進駐新創團隊完成關鍵驗證、解決創業旅程中的各式疑難雜症,協助團隊們快速取得事業進展。我們透過以下四類關鍵資源協助團隊前進:專屬導師一對一深度輔導,根據不同團隊的發展需求深度陪伴;以市場驗證為核心的教戰課程,幫助團隊加速產品的市場驗證;擔任企業與新創的溝通橋樑,協助新創與企業合作;共同打拼的相挺校友社群,創業路上一同快速成長。

新創輔導專員的角色,主要是全方位的了解新創團隊的狀況和進度,並規劃與協助關鍵資源準確落實到新創團隊身上;同時規劃內部社群活動,促進跨團隊、跨屆的交流與鏈結;以及負責與企業溝通,協助新創順利與企業合作。

【具體工作內容】

• 掌握團隊近況,分析團隊需求、辨識合適資源並主動進行串聯。

• 掌握與推進新創與企業合作進度

• 規劃並執行新創輔導計畫內容,例如:舉辦導師諮詢會議、新創課程、投資媒合會等。

• 規劃並執行內部社群交流活動,協助訊息布達、跨團隊情感交流、知識流通。

• 維繫台大創創中心資源關係,包含:合作企業、導師、策略夥伴、合作廠商等等。

• 相關行政庶務及文書作業

更多報名資訊: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TEC/jobs/16003
相關網址 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TEC/jobs/16003
聯 絡 人 邱柔毓
聯絡電話 02-33661573
電子郵件 zooeychiu@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