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110/4/27 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指導講座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4/8 上午 09:24:38
公告內容 一、講座目的
鼓勵學生具備履歷、面試相關知識,及探究該領域的資料蒐集管道,協助學生理解在學期間,如何彙整個人學涯亮點,在求職時,如何展現個人求職焦點,進而建立求職自信心,強化求職即戰力,促進學生接軌校園與職場。
藉由實務經驗的分享、實際案例的分析及實際演練,結合過去辦理講座經驗及回饋建議,設計講座內容,提供學生多元求職技能的學習機會。

二、講座日期:110年4月27日(週二)。

三、講座時間:晚上6點30分至9點。

四、講座地點: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五、講座對象:台大學生、台大校友、台師大學生、台科大學生。

六、講座大綱:履歷撰寫與面試須知、實際案例分享、數位面試準備。

七、報名網址:https://bit.ly/3rfyDUf

八、注意事項
(一)非國立臺灣大學系統(三校聯盟:台大、師大、台科大)的學生,請勿報名參加。
(二)因資源有限,請同學選擇一場參加即可,勿重複報名;已參加過109/5/25及6/4講座的同學,請勿報名/參加,謝謝。
(三)出席講座請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保持社交距離,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戴口罩、採取實名制及量測體溫、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
(四)講座將依校內防疫措施辦理,若因學校防疫政策而須減少參加人數,則將以研究所以上及大四、大三同學為優先參加。
(五)本講座按校內防疫措施辦理,因此該講座有可能會因為學校當下的防疫政策而取消執行,屆時將盡速通知同學。

★講座進行方式,主辦單位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
活動時間 2021/4/27 到 2021/4/27
活動地點 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11304_06
聯 絡 人 林紘毅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hylin62046@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