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誠徵工讀生
公告單位 出版中心
公告時間 2021-03-23 上午 08:47:47
公告內容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誠徵工讀生

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主要經營學術書籍販售以及展售臺大各級單位、授權廠商之紀念用品。服務態度依循臺大校訓敦品勵學的精神去學習,和樂互助的工作環境是我們所努力經營的,校園書店是您面對未來職場最好的橋樑,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職務性質    長期工讀生

(一)應徵資格:
.可長期工讀(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包含寒暑假。
.活潑、外向具責任感與服務熱忱。
.細心負責、守時、具服務熱忱。
.喜歡與人接觸、溝通。
.男女不拘。
(二)薪資:法定基本時薪,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面談時會再次詳細說明。
(三)工作時間:上午班9:00~13:00/下午班13:00~17:00 (周一至周日皆有營業採輪班制) (平日至少可上1個整天班,周六日有意願排班者較佳;每月可排班超過60小時以上) 
(四)工作內容:書店櫃台及補貨與其他交辦事項等,詳細面談。
(五)工作地點:臺灣大學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校總區校史館二樓)。
(六)具備文件:填寫履歷表、照片、簡述自傳及每週可上班時間。

履歷表下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6yarig1PTGVBvLJgceUwPZXdxBeJLxiX

傳至 E-Mail: giraffegogo1183@gmail.com

聯絡人: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店長 02-33661523 葉小姐
*不接受電話、直接至書店或其他管道應徵
*資格符合者,一周內郵件通知面談。
*資格條件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聯 絡 人 葉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1523
電子郵件 giraffegogo1183@gmail.com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