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21麥肯錫台北Design-to-Value Lab招募說明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21/1/8 下午 03:10:04
公告內容 你擁有理工背景嗎?你想嘗試一條不一樣的職涯道路嗎?那你絕對不可錯過麥肯錫台北DtV Lab的工作機會與招募說明會!

麥肯錫公司台北DtV Lab正在招募全職產品開發分析師與實習生,我們將在1月18日舉辦招募說明會,將有麥肯錫顧問與各位分享工作內容、實習計畫、應徵等相關事項,歡迎參加以了解更多資訊!

▶說明會資訊:
時間:2021年 1月18日(一) 19:00開始
因應疫情,本次說明會將於線上舉行,請於說明會開始前10分鐘,點擊以下連結參與(需下載Zoom應用程式) ,並以email住址作為您的參與者名稱。
https://bit.ly/3bjhxzn

若無法使用連結,請輸入會議號碼921-6414-8873與密碼031158

▶職缺申請方式 (先到先審):

✔實習職缺:請將英文履歷、成績單及欲申請職缺寄至 shu-ling_hsu@mckinsey.com (2021年1月21日截止)
✔正職職缺:請直接至麥肯錫官網填寫資料及上傳文件
- Junior Analyst - Product Development: https://mck.co/397CDhA
- Analyst - Product Development: https://mck.co/35lPeg3
相關網址 https://bit.ly/3bjhxzn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2021 Taipei Campus Presentation  143688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