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Kantar Insights Taiwan 誠徵 研究部實習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16 上午 09:38:12
公告內容 關於Kantar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凱度(Kantar)是提供消費者研究、市場分析與媒體監測服務等專業領域的領導者,我們持續不斷地為遍佈全球的客戶提供可靠而高效的市場調研和諮詢服務。凱度全球的28,500名員工遍佈於全球100個國家,覆蓋了市場調研和消費品諮詢業務的所有環節。財富500強公司中有超過一半都是凱度的客戶。凱度在世界各地支持企業和我們的員工成長取得成功。凱度的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之一WPP集團。您可以點入www.kantar.com 瞭解更多關於凱度的資訊。

目前我們有實習生的機會,歡迎有興趣者立刻提供您的履歷表唷!

(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者,我們將盡快安排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 投遞履歷申請研究部實習生: https://www.104.com.tw/job/6pqqq?jobsource=jolist_c_relevance

💎 Kantar Taiwan其他工作機會與員工福利介紹: https://www.104.com.tw/company/7e9gfjk?jobsource=jolist_c_relevance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271751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