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計中高效能運算課程]從機器學習到深度學習
公告單位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作業管理組
公告時間 2019/8/18 上午 09:50:07
公告內容 **特別邀請人工智慧名師 - 趨勢科技 周秉誼技術經理 授課

課名:從機器學習到深度學習
日期:2019/8/23(五)
地點:計中 212 教室(電腦教室)

課程網址:
http://course.cc.ntu.edu.tw
http://course.cc.ntu.edu.tw/201907/include_site/course14.html

課程簡介:
最近一波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和深度學習的發展,除了在資料分析和資料科學上的應用,更帶動了沉寂了一段時間的人工智慧應用的發展,也成為當代人工智慧最重要的核心技術。

深度學習可視為機器學習的一個分支,在研究和開發上有許多觀念和工具是相似的,甚至是一脈相傳的。在使用深度學習來研究開發之前,了解機器學習的原理和技巧也會對深度學習的研究開發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作為深度學習成果的比較基礎(Baseline)。

本次課程將帶大家從傳統機器學習的原理出發,認識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並介紹機器學習的評估方式。再經由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常用程式套件介紹和python程式的實機操作,能更輕易的將機器學習跟深度學習應用到各種不同的研究和開發領域上。包括python程式和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套件的實機操作,以實作方式來認識與了解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

在本課程中預計可以學習到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套件使用、程式撰寫、和實務上的應用技巧,另外也會了解深度學習常見的硬體加速,和怎麼在計中的高效能運算環境使用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

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課程網址。
活動時間 2019/8/20 到 2019/8/24
活動地點 計中212電腦教室
相關網址 http://course.cc.ntu.edu.tw/201907/include_site/course14.html
聯 絡 人 張素芬
聯絡電話 02-33665059
電子郵件 ntuoper@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