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誠徵「探索基礎科學系列講座」寫手兩名
公告單位 科學教育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7/18 上午 10:02:39
公告內容 一、工作內容

特稿寫手兩名:
撰寫「探索基礎科學系列講座」第22期「多彩繽紛的計算世界 Computation, a many-splendored world 」演講特稿。
尚缺寫手的日期為:9/28、10/19、11/30、12/7,皆為14:00-16:00,每位需能配合至少2場。

過去文章請參考CASE報科學:https://case.ntu.edu.tw/blog/?cat=3749

二、薪資:一字一元,每篇上限為1800元。

三、條件:需理工背景,數學/資工/電機尤佳。實際負責場次錄用後討論。

四、履歷請附文字作品,主旨請打:應徵特稿寫手--XXX,寄至 kerina.ntu@gmail.com 教材組 黃小姐
符合者會通知面試,恕不一一通知,歡迎喜歡寫作的你,加入CASE的行列!
聯 絡 人 黃小姐
電子郵件 kerina.ntu@gmail.com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