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第三次「進階英語課程免修自訂測驗」
公告單位 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公告時間 2019/7/3 下午 03:40:39
公告內容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訂於 108 年 8 月 23 日星期五辦理第三次「進階英語課程免修測驗」:

一、本測驗為免費,採網路報名。

二、限本校尚未修習或正在修習「進階英語」課程,且未達該課程免修標準之本校學士班學生報名。

三、學士班學生在本校就學期間可報名兩次,每次報名後不論是否到場參加測驗,均視為已報名參加一次,報名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取消已使用一次參加測驗機會的報名紀錄。(註:本中心已辦理完成兩次自訂測驗,第一次測驗:108 年 1 月 14 日、第二次測驗:108 年 5 月 4 日。)

四、網路報名時間:108 年 7 月 15 日(星期一)上午 9 時至 108 年 8 月 12 日(星期一)下午 5 時,期間不間斷,逾期不受理。

五、其他測驗相關細節(含報名網址),將於 108 年 7 月 8 日起公佈於本中心網站:http://homepage.ntu.edu.tw/~ntufltc/

相關網址 http://homepage.ntu.edu.tw/~ntufltc/
聯 絡 人 葉先生
聯絡電話 3366-2898
電子郵件 ntufltc@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