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107-2 [English Corner] 英語口說練習活動
公告單位 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公告時間 2019-05-15 上午 08:21:37
公告內容 【English Corner】英語口說練習活動
想提升英語口說能力嗎?想要流利地使用英語發表感想?想在教室與課本外增加練習英語的機會?或想結交可以一起練習英語口說的好伙伴?還是想體驗跨文化溝通的樂趣?快來參加 English Corner 就沒錯了!

活動簡介:
English Corner 活動是由臺大學生或國際交換學生(英語為母語或近似母語者)擔任口語訓練小老師,全程以英語進行。活動前無需準備,只要準時到場,在小老師帶動下,藉由各種機會練習即席的英語口說:有經驗分享、腦力激盪、辯論、小遊戲等口語活動,氣氛輕鬆有趣。

本學期每週各有特色主題,有電影、嗜好、旅遊等朋友間的生活閒談,也有社會、環境中重大議題的討論,還有正式場合中所需要的口語能力演練,如面試、簡報、行銷等主題。在與小老師和學習伙伴的互動過程中,透過充分練習減低口說焦慮,讓英語表達與溝通力自然提升,更能親身體驗跨文化交流的刺激與樂趣!

結合「外語樂學.學習集點」活動,只要參加活動就能累積點數,到期末時兌換獎品,這麼「好康」的事,怎能錯過?

日期與時間:4/11 ~ 6/06,週四 12:20 ~ 13:20(共 8 場次:4/11、4/25、5/02、5/09、5/16、5/23、5/30、6/06)

地點: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203 教室 (電腦教室請勿飲食,感謝配合!)

各週主題如下:
Week 1: Tiger Moms and Different Kinds of Parents
Week 2: Academic Presentation
Week 3: Forming an Opinion and Persuasive Speech
Week 4: Interviews
Week 5:
Week 6:
Week 7:
Week 8:

※ 備註:
1) 4/15 ~ 4/19 期中考週,English Corner 活動暫停。
2) 主題以現場公布為主。
活動時間 2019-05-23 到 2019-05-23
活動地點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203 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95161_02
聯 絡 人 黃筠婷
聯絡電話 02-33662902
電子郵件 tinahuang@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