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啟碁科技xNTU】05/24(五)Future of 5G活動報名<05/22 17:00報名截止>
公告單位 陳銘憲副校長室--國際產學聯盟辦公室
公告時間 2019/5/10 下午 05:17:09
公告內容 你/妳可能聽過2G、用過3G;現在,我相信也正在享受4G網路(甚至可能還只要$499)!
但,5G就要來了!我相信你一定好奇它到底厲害在哪裡,又將如何改變你我的生活?
讓我們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拉近你與 5G 的距離!

請協助填寫以下報名表,以便當天為您準備麥當勞餐點,前十名報名者可加碼獲得威秀電影票兩張!
也非常歡迎相揪您的同學好友,一同報名參加呦!!!
★時間:2019/05/24(五)12:10-13:10 (60 min.)
★地點:台大校總區電機三館(博理館)東側113教室

------------------------------------------------------
About WNC
啟碁科技成立於1996年,今年已經23歲囉!我們專精於無線通訊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並具有RF天線、軟硬體、 機構設計、系統整合、介面開發、產品測試與認證以及製造等完整的技術,更多的詳情歡迎直接至公司官網連結

http://www.wnc.com.tw/index.php?lang=tw

一探究竟!!!
活動時間 2019/5/13 到 2019/5/24
活動地點 博理館台大校總區電機三館()東側113教室
相關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V_ggDjUdjmkLRaFIuWgxMzTR0CK4Qb6FCRiZYg74iEIbl1g/viewform
聯 絡 人 郭家豪
聯絡電話 02-33668286#20
電子郵件 chiahao@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5G  155152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