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19 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Intern招募正式開始!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3/5 下午 01:27:44
公告內容 HPE總部位於矽谷,其辦公室遍及世界五大洲,120個國家,65,000名員工。前身惠普科技更名為慧與科技,在台灣提供HPE核心業務,報括伺服器、儲存設備、無線網路設備、雲端服務與各種IT服務。2019期待已久的美商資訊科技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校園招募計畫正式啟動,歡迎熱愛挑戰、懷抱憧憬的你來應徵!

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招聘計畫介紹:
提供on the job 訓練,讓您更貼近的跟 Mentor 學習。且有機會更多了解 HPE 公司文化,並與組織一同成長。

二、趕快來”線上註冊”Campus Talk,我們會提供更完整的資訊,先到的還有小獎品唷!

 臺灣大學說明會
o Date: 12 March 2019(Tuesday )
o Time: 18:30 – 19:30 o School: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 Venue: 柏拉圖廳 (臺大集思會議中心)
o Registration link: https://hpe.recsolu.com/external/events/ZRKhtW-6jdSArCG42U_iug

※更多職缺內容請洽附件
相關網址 https://hpe.recsolu.com/external/events/ZRKhtW-6jdSArCG42U_iug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866449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