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美商台灣康寧】2019校園徵才&暑期實習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2/25 下午 02:55:27
公告內容 康寧為全球材料科學的創新領導廠商,累積超過165年的研發製造技術,產品被廣泛應用於不同行業,包含保護玻璃與顯示器玻璃,創造出嶄新產業,持續改變人類生活。在台灣更是布局最完整的外資製造商,據點橫跨全台。

/////校園徵才行事曆/////
千萬別錯過!記得前來攤位近距離了解康寧,並手刀報名康寧徵才說明會,不只可拿限量好禮,更可搶先贏得加入康寧的門票!
□ 徵才博覽會:3/9 (六) 椰林大道 攤位編號99, 101
□ 徵才說明會:3/14 (四) 18:00 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 當天邀請到台灣區總經理來進行分享,還有更多暑期計畫的介紹!
請上活動報名系統→https://reurl.cc/MRqkW

/////暑期實習計畫X快閃說明會/////
實習快閃說明會就在3/9台大徵才博覽會—將深入介紹實習計畫&歷屆實習學長姐現身分享!
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現場與主管面試並帶回限量AMAZFIT 運動手環2!
馬上報名卡位→https://reurl.cc/xlpML
康寧提供扎實的職場實戰機會,短短兩個月就能迅速拓展職涯視野,歡迎同學一起站上世界舞台挑戰更多可能!
即刻投遞履歷→https://goo.gl/TLT9EE (報名只到3/31, 採隨到隨審!)

持續追蹤康寧粉絲專頁”Corning Taiwan-創新與關懷”與官網,即時掌握最新康寧徵才消息!
We welcome you to BRIGHT with us!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MRqkW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說明會  2094517 Bytes
暑期實習計畫  1015733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