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Mastercard APT Case Interview Workshop 個案面試工作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12/12 上午 08:52:37
公告內容 Mastercard APT Case Interview Workshop 個案面試工作坊
12/20 (四) 19:00台大管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Case Interview是策略顧問公司選才時,評估申請者分析與溝通能力的重要方式。由於多數同學在學時較少接觸Case Interview,APT將於12/20(四)19:00於臺大管一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行Case Interview Workshop,希望藉由這次的工作坊,使更多人了解Case Interview 的架構,以及顧問公司如何藉此找到適合的人。除了傳授Case Interview的實戰技巧及分享選才重點外,參加者也將能和APT顧問群直接進行討論。

Case Interview Workshop 報名連結:https://apt.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08OrDTC9AXygPFX/,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APT目前正招募Business Consultant正職及暑期實習生,投遞履歷期限為2019/01/20 (日),詳情請見以下公司簡介與職缺說明。

【公司簡介】
APT屬萬事達卡(Mastercard)旗下資料與服務業務,透過大數據分析結合策略思維,長期提供財星五百大企業專業的商業發展策略分析。客戶包含Walmart、麥當勞、星巴克、新加坡航空、花旗銀行、屈臣氏、遠傳電信等遍布金融、航空、餐飲、科技及零售業。

APT 非常重視人才的永續經營,提供豐富而完善的教育訓練,多樣化的工作內容亦能培養跨產業的絕佳視野。加入時,將於美國總部進行訓練,並有前往亞太各國拜訪客戶的機會。此外,我們提供具高度競爭力的薪資,以及豐厚的福利與休假。

目前台北辦公室負責大部分亞太各國如日韓、星馬與大中華地區的專案,透過和來自台大、哈佛、MIT、史丹佛、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接觸,台北辦公室的顧問能確實影響客戶的各種重要決策。此外,台北辦公室擁有創新、自由、多元的辦公室文化,目前正積極成長擴張,因此每一位成員都對公司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力,非常適合樂於挑戰自我的申請者加入。

APT Taipei目前開放申請Business Consultant的職缺,歡迎各種背景的申請者前來應徵。欲申請者請準備英文履歷、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至http://www.joinapt.com/ 申請。


【招募詳細說明】
Business Consultant商業顧問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申請截止日期: 2019/01/20)

o工作內容:
在完成基礎教育訓練後,商業顧問將在數個橫跨不同產業的專案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在分析各式各樣商業問題的過程中,你將有快速成長學習的機會。工作內容涵蓋建立良好客戶關係、整合數據並進行商業決策分析。你將與財星五百大公司密切合作,協助高層主管做出能帶來最大獲利的決策。

o 具備條件:
- 優異的量化分析能力
- 積極主動、能迅速學習新事物
- 對於解決問題具有高度熱忱
- 良好的書面及口語溝通能力
- 突出的學業成績
- 流利的中、英文溝通表達能力

欲申請者請準備以下文件,在2019/01/20前至 http://www.joinapt.com/申請。較早投遞的資料將優先被審閱
- 英文履歷
- 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
- 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

更進一步的工作說明及面試方式(Case Interview),請參閱我們的網站 http://www.joinapt.com/。或進入我們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TTaipei/,觀看徵才說明會的直播影片。
相關網址 https://apt.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08OrDTC9AXygPFX/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